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暴雨过后“江城”魅力尽显

2016-07-11 09:2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5日晚至6日,武汉市遭遇罕见特大暴雨。但实际上到6日晚间,武汉市主城区的交通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武汉市政府的应急救援机制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其城市信息的高效传递和智能响应。而这也使得7月8日举行的百城会武汉站顺利召开,会议当天仍有近300名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前来参与。暴雨过后的武汉“江城”因为热情的安防人而更显魅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2年,《武汉智慧城市总体规划与设计》方案出台,囊括智慧社会综合管理与服务、国土规划、市政设施、旅游、公共安全、交通、城管、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环保、水务、食品药品监管、社区、物流等15个具体专项规划。因此,武汉市将在未来几年全面实现城市信息的高效传递和智能响应。

  7月5日晚至6日,武汉市遭遇罕见特大暴雨。但实际上到6日晚间,武汉市主城区的交通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武汉市政府的应急救援机制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其城市信息的高效传递和智能响应。而这也使得7月8日举行的百城会武汉站顺利召开,会议当天仍有近300名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前来参与。暴雨过后的武汉“江城”因为热情的安防人而更显魅力!

  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张洪波,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志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孙健,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胡爱春、何炳华、陈虎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正如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在致辞中说道,武汉市作为中部地区安防重要代表,在技术上具有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值得全行业关注和学习,此次百城会中线从广州一路行进到此,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经验、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全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张洪波则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武汉在云计算方面的成就。武汉智慧城市将构建武汉市云计算中心,建立面向政府和公众的两类云服务系统。通过在城市广泛部署面向公共安全等应用领域的传感系统,全面感知城市的信息,把握城市运行状态,为政府、企业、市民提供高效服务。

  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孙健表示,武汉作为中国科技部批准的“智慧城市”示范城之一,自率先启动“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后,这几年来就一直按照“基础先行,民生优先”的原则,优先选择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项目进行先行示范建设。

  现场一位工程商也向记者表示,武汉“智慧城市”建设在中部各城市属前列,人们日常生活中小到买菜,大到处理公务,处处细节均能体现武汉的“智慧”。此次遭遇的特大暴雨,更能说明武汉高效的反应机制。

  此外,在此次百城会武汉站的会议现场,深圳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电源在安防行业中的重要性,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同时,能设计方案、能查找资料、能做工程计算,还能找项目的安豆网http://www.51ando.com/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围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希捷科技分享了其企业级硬盘的优势,来确保“安防大数据“的安全。单盘容量高达10TB, 是目前业内最高的存储密度;先进的写缓存技术,可以显著提高硬盘随机写性能;最新功耗平衡技术,有效降低小数据块随机读写时的功耗;单盘工作负载高达550TB/年,适合大规模集中存储和高密度应用!

  同时,百城会中线其他培训成员,美电贝尔、精华隆、快鱼电子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百城会中线郑州站将于7月12日13:30在大河锦江饭店(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66号)4楼嵩岳厅举行,我们将继续与您探讨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之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武汉热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