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消将亮相伦敦2016 IFSEC展

2016-06-12 15:11:59 来源:中安消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1—23日,2016年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IFSEC 2016 UK)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将带领成员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特”)启程伦敦,亮相这场国际安防界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21—23日,2016年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IFSEC 2016 UK)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将带领成员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特”)启程伦敦,亮相这场国际安防界的盛会。

  IFSEC始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43年历史,每年都吸引着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德国、新加坡、中国、日本、韩国、匈牙利、意大利、瑞士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采购商。

  此次展会,中安消物联将主推出旗下品牌豪恩的多款产品,包括家用报警套装T1/ D1、EN认证有线探测器等;迪特则重点推出兼容性强的4合1的1080P DVR套装、智能家庭监控套包、WIFI智能门铃,力求给海外买家带来最舒适的智能安防体验。

  6月的伦敦,必将热闹非凡。中安消与您相约英国伦敦展览中心D1475展位,欢迎莅临!

  关于中安消股份(股票代码:SH600654)

  中安消股份注册资金12亿余元,现有员工7000名,旗下汇聚多家境内外知名的系统集成企业、安保运营企业及安防制造企业,业务涵盖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和产品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


关键词中安消伦敦IFSEC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