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博世安防系统助力伦敦奥运安然度夏

2012-08-03 14:57: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博世的安防与通讯系统正在不分昼夜地监控着伦敦的核心运输网络,并随时为乘客们提供相关信息。

  年夏天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了美丽的都市伦敦,此时此刻,博世安防系统也在为伦敦安然度夏而努力。博世的安防与通讯系统正在不分昼夜地监控着伦敦的核心运输网络,并随时为乘客们提供相关信息。
 

博世安防系统


  在驶过伦敦圣潘克拉斯国际火车站的欧洲之星(Eurostar)列车上,博世摄像机不断从隧道内带回连续的监控图像,从而确保了每天2万6千名旅客及5万吨货物的安全。
 

监控摄像机" alt="伦敦地铁站博世高分辨率监控摄像机" src="/static/upload/2012/0803/20120803025409826.jpg" />


  目前在伦敦市,博世技术几乎覆盖了整个交通运输网。许多的伦敦地铁站都装有博世高分辨率监控摄像机,从而为乘客们带来了安全与保障。例如,在伍尔维奇阿森纳的达克兰轻轨站就使用了博世完善的公共广播与紧急语音报警系统


  “在英吉利海峡隧道与伍尔维奇阿森纳的达克兰轻轨站安装的博世摄像机正在帮助着伦敦度过这个平安的夏天,而这仅仅是众多使用博世产品案例中的两个”,博世英国公司总裁Peter Fouquet说道,“博世从1907年便进入英国市场,目前,不仅在伦敦甚至整个英国交通运输网络中,由其提供的安保系统同时保护着乘客和基础设施自身的安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