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即将开篇

2016-06-14 11:46: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六层水仙厅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艾图斯智能行车记录仪独家冠名,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艾图斯-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六层水仙厅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

  届时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领导将到会致辞;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专家、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专家,我国城市道路交通控制、交通管理及交通安全研究领域的主要开创者段里仁教授,同济大学陆键教授,安徽、深圳、常州、贵阳、广州等省市交警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山西、安徽、江苏、湖北、湖南、浙江、四川、山东等多个省市的交警代表将与会分享。

  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79亿辆,驾驶员突破3.2亿人,人、车、路矛盾更加突出,城市道路拥堵加剧,交通事故频发,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依托科技,进行交通管理新技术应用创新、交通管理理念创新、交通管理机制创新、交通管理服务创新,已成为交通管理变革推向深入和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的关键。

  面临日益突出的人、车、路矛盾,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以“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为主题特别邀请部局直属科研单位、交警总队、支队、大队等各方交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与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就交管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城市静态交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城市交通风险防控与应急处置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合力推动交通管理与创新。

  目前,观众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建设经验请持续关注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交通网,慧聪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车主之家网

  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点击交协活动—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审核通过后会发送入场短信。

  网站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go/0617-19

  为确保论坛质量,论坛仅限300人与会,免费报名,实名进场!


关键词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智能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