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6月18日荣耀归来

2016-06-12 09:53: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探月工程总设计师、“两弹一星”功勋奖获得者孙家栋院士,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原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深圳交通运输委领导将出席本届论坛并致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云鹏教授,同济大学杨晓光教授,北、上、广、深交通委,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ITS组织及阿里巴巴集团负责人将发表主题演讲。

  经过十二届的探索与积累,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已成为国内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最知名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得到多国智能交通行业组织认可。本届论坛仍将延续宽平台、高规格、国际性的特点,秉承一线和特大城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流机制,总结和探索城市智能交通的建设经验和未来发展。6月18日,北、上、广、深及重庆、天津、武汉、南京、青岛、杭州、宁波、盐城、徐州等国内大、中城市交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将齐聚深圳。

  在交流议题方面,本届论坛将紧跟时代,研讨新时期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群策群力,汇聚各方智慧,助力“四个交通”,服务“十三五”。街区制下的城市智能交通供给、交通大数据支撑交通运输服务创新、“互联网+”便捷交通服务、城市综合交通一体化创新、智能交通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无人驾驶与城市智能交通协作创新、城市交通与交通生态环境建设等都是本届论坛的热点。

  从“交通物联”、“交通大数据”到“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持续引领大型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研讨,聚焦国际前沿理念与技术,为“政、产、学、研、用”分享最具价值的智能交通建设经验。

  目前论坛论观众报名工作已开始,请持续关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交通网,慧聪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车主之家网

  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点击交协活动—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审核通过后会发送入场短信。

  网站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go/0617为确保论坛质量,论坛仅限300人与会,免费报名,实名进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会展中心智能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