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津门“小巨人”护航伦敦奥运 安防产品驻守机场

2012-08-13 08:15:10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经济增长放慢、欧美两大市场需求乏力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由本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凭借先进技术,不断拓展海外新兴市场,实现逆势上扬。今年上半年,以数字安防、智能手机、液晶显示板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品领涨津城外贸出口,同比增长22.6%。
  CPS中安网讯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经济增长放慢、欧美两大市场需求乏力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由本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凭借先进技术,不断拓展海外新兴市场,实现逆势上扬。今年上半年,以数字安防、智能手机、液晶显示板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品领涨津城外贸出口,同比增长22.6%。
 
津门“小巨人”护航伦敦奥运 <a target=安防产品驻守机场" />
 
 
  目前,伦敦奥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承担着60万人次奥运客流的伦敦希斯罗机场,由本市数字安防领域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组激光红外球摄像机,正在机场各个角落实施全天候监控和摄像工作。据了解,这款设备之所以能够在全球高端安防产品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其掌握了世界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该激光红外球摄像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阵列红外技术,能够运用3D定位功能,对可疑目标进行快速锁定与跟踪。它大大提升了LED灯的发光效能,仅用20颗灯就超过了原来72颗灯的效果,不仅节约能耗近三分之一,而且其夜视距离更是达到了200米,超过国际同类型产品50米。今年以来,“天地伟业”的发明专利增加了6项,新产品增加了37种,出口额同比增长43%,仅激光红外球摄像机这一款产品,就占据了该公司海外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只有抢占了科技制高点,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站稳脚跟。类似‘天地伟业’这样的例子,在本市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当中还有很多,它们对于今年以来本市高新技术产业逆势增长的贡献功不可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今年上半年,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本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势良好,完成工业总产值3432.17亿元,增长17.4%,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30%。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