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城市风险预防及应急救援论坛即将举行

2016-06-15 17:31: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第2届中国国际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论坛,特针对城市风险预防及快速救援方法开展课题讨论,专家从管理面,装备面、技术和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开展深入演讲剖析,快速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天津“8·12”爆炸事故,深圳光明"12·20"滑坡事故……灾难事故的频发使城市风险预防和应急处理日趋成为重大话题, 城市人口的高度集中、交通的迅猛发展、各类资源的超常聚集以及生态破坏、环境污染、气候灾难的加剧,在很大程度了暴露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与运行极需加强,如何有效防范和应对已是必须面对的共同课题。需要探寻可行、可靠、有效的灾难预防和应急处理方法,尽可能降低灾难产生的破坏力,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年第2届中国国际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论坛,特针对城市风险预防及快速救援方法开展课题讨论,专家从管理面,装备面、技术和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开展深入演讲剖析,快速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6年6月17号9:30-12:30,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会议室

  二、组织架构:

  支持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

  三、拟邀嘉宾:

  吴宗之 总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司司长

  杨 峰 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

  范维澄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应急管理学会院长副会长

  李济成 新疆消防协会会长(原新疆消防总队总队长)

  彭宗超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王重高 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教育长、教授

  俞祚福 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应急技术实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

  刘 茂 天津南开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拟邀参会单位:

  全国各地政府应急办、安监、民政、公安消防、装财、武警等部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医疗急救中心及应急产业协会、应急产业学会、应急管理学会、救援协会、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观展参会……

  五、论坛议题:

  围绕城市风险预防及应急救援课题分享:包括1.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预防;2.城市自然灾害应急救援;3.城市特大事故的应急救援;4.城市大型活动的风险如何评估;5.应急救援的解决方案分享……等议题。

  六、同期展会:

  2016中国(深圳)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深圳)无人机博览会(SZUAVE 2016)

  七、组委会联络方式:

  参展报名:0755-23966051 谢先生 E-mail: jacky.xie@cps.com.cn

  参会联络:0755-23947175 13824347340(赖先生) eva.wang@cps.com.cn

  (注明:回执单请向组委会索取)

  备注: 回执单请于2016年6月13日前回复至eva.wang@cps.com.cn

  或传真至: 0755-88309111 会务组 联络电话:0755-23947175


关键词风险预防应急救援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