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华力信通即将亮相“2016深圳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

2016-06-14 11:55:40 来源:华力信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华力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中国(深圳)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展位号:7F87。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深圳)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届时,北京华力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此次盛会。展位号:7F87。

  华力信通在展会上的主要展出以下:

  应急轻型光缆收放车和多功能光缆收放机,应急轻型光缆收放车适用2-4芯带连接器的野战光缆,标配500米/盘的缆盘,布放速度0~10km/h。多功能光缆收放机适用通用野战光缆,标配盘长1000米/盘或3000米/盘的缆盘,布放速度0~20km/h。两种产品都可快速铺设和回收光缆。自动向线路上喂送,光纤上无残留应力,手动控制与自动控制按需要变换,可车后铺设也可车两侧铺设,智能判断布放速度,自动刹车语音提示、清晰准确,轻便、灵活、可载于各种车辆内。

  北京华力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优秀科技创新型的知名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系统集成、市场营销和高端光电产品专业维修为定位。所开发的光缆自动切换保护系统、光缆状态监测系统、光缆应急抢修系统、光纤到户系统深得用户肯定。自主创新型产品“多功能光缆收放机”和“应急轻型光缆收放车”为国内首创,辅件产品光纤熔接机、光纤端面检查仪等已得到用户的认可和支持。公司拥有健全的产品技术服务体系,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近年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了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重点行业(领域)和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状况稳定。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15全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共死亡66182人,全年因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920亿元,全年大陆地区共发生5级以上地震14次,成灾12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0亿元。全年共发生森林火灾2936起,森林火灾受害森林面积1.3万公顷。总体来看,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容易发生重特大事故的行业领域及关键环节众多,在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铁路及高铁、城市轨道、民航、港口、油气输送管道、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高风险行业存在发生灾害事故的可能,相关领域相应的安全(应急)产业需求依然旺盛。

  基于当前的安全(应急)产业市场规模,结合我国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带来的对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旺盛需求,我国安全产业未来5年仍将拥有广阔市场前景,市场规模庞大。

  2016深圳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同期会举行2016年第2届中国国际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论坛,邀请重磅嘉宾针对城市风险预防及快速救援方法开展课题讨论,从管理面,装备面、技术和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开展深入演讲剖析,快速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共襄盛典,分享过去,见证未来。

  观展报名:

  1、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CPS公共安全”,点击菜单栏“报名登记”

  2、展会官网报名

  进入应急救援展官网 www.china-drone.com.cn,点击观众登记

  3、展会现场报名

  带名片在证件窗口换取参观证

  论坛报名:

  参会联络:0755-23947175 13824347340(赖先生) 邮箱 eva.wang@cps.com.cn


关键词华力信通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