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福州站举办

2016-04-16 10:57: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巡展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华为分享了"新ICT "的价值,国家信息中心的专家现场解读了国家智慧城市的建设规划,行业合作伙伴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最新理解,最后华为重磅发布了全球首款32路X86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2016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福州站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巡展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华为分享了"新ICT "的价值,国家信息中心的专家现场解读了国家智慧城市的建设规划,行业合作伙伴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最新理解,最后华为重磅发布了全球首款32路X86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巡展吸引了超过600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

  华为福州代表处代表杨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五年来实现了超过36%的年复合增长率。五年来,华为通过成就客户,在价值行业树立起一个个高端样板,逐步建立起行业影响力,获得政企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华为福州代表处代表杨赛先生致辞

  福建省信息协会会长马亨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福建是全国率先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省份之一,坚持以实务研究和实践探索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智慧城市的研究和发展,目前各地市已经陆续启动了智慧城市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华为公司是中国民族品牌的标杆和骄傲,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华为已经成为ICT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希望华为依托强大的研发、综合技术能力和信息化建设经验,积极参与并在福建省内打造智慧城市的新标杆。”

  福建省信息协会会长马亨冰先生致辞

  华为福州企业业务MKT与解决方案部部长陈将先生发表了以“新ICT,开启新梦想”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华为"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华为福建企业业务将坚定执行"被集成"的战略,聚焦自身优势,与各个行业的合作伙伴携手,基于华为开放的ICT基础架构,共同探索各行业的创新之路,在福建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为共建全联接福建添砖加瓦。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单志广先生到场,分享了如何打造“十三五”时期中国特色新型智慧城市。他总结到:“智慧城市是信息化发展进入深水区后城市创新发展的新境界,是大数据发展的主要载体,是“互联网+城市”的主要形态。智慧城市建设必须坚持需求导向、目标驱动,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利用和整合已有的各级各类城市信息资源,大力推进互联互通、数据融合、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和智能服务,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城市。“他也非常赞成华为秉持的智慧城市建设需要打造健康生态圈的理念,良性互补、共同投入、推动改革、激发创新,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智慧城市带来的生活便捷。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先生做智慧城市主题演讲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师张鑫先生在介绍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思路时,总结了“六个一”:一个开放的体系架构,共性基础“一张网”,一个通用功能平台,一个数据体系,一个高效的运行指挥中心,一套统一的标准体系,一个网络空间安全体系。中电科将和华为展开合作,依托华为的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构建智慧城市的物联基础设施,通过机制和技术的双轮驱动,实现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共享更开放,管理决策更智慧,服务民众更便捷,经济发展更聚智,社会治理更现代,城市运营更安全的六个目标。

  继3月14日在德国CeBIT展第一次公开发布之后,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今天在华为福州巡展现场发布。KunLun不仅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达到和超越传统小型机的能力,更因其开放架构而兼容了业界主流商业软件,成为新一代关键业务计算平台,可帮助企业加速创新和变革的步伐并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领跑者。KunLun的发布标志着企业关键业务平台从封闭走向开放,开启了小型机新时代。

  全球首款32路x86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发布

  下午,巡展会场还举办了金融、教育、医疗三个行业分论坛,分别以“重塑IT,加快数字化银行转型”、“ 智慧云教育,互联新校园”和“全联接医疗,服务大健康”为主题。分论坛邀请到了各个行业的专家现场讨论和交流,会上就各个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趋势和实践经验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会现场还布置了600平米的大型ICT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华为在平安城市、智慧教育、全联接医疗、智能电网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敏捷网络、精简IT、智能云监控、数据中心等业界领先的ICT产品解决方案。

  2016年,华为将继续发挥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福建各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ICT福州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