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引领新ICT,共筑平安中国
——2016华为中国区公安行业峰会5月13日即将召开

2016-04-29 23:42:07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以“引领新ICT,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的2016华为中国区公安行业峰会,将于5月13日在贵州贵阳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以“引领新ICT,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的2016华为中国区公安行业峰会,将于5月13日在贵州贵阳举行。贵州是国家级大数据集聚发展示范区,全国第一部信息基础设施法规、全国第一个省级政府数据云服务平台、全球首次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峰会和展会、全国首批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试点单位。届时,华为公司诚邀业界专家学者共聚贵阳,我们将现场研讨公安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交流分享警务信息化的成功实践,共商新IT时代下公安信息化变革发展之路。

  近年来,在科技强警的战略指导下,公安信息化建设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十三五规划已始,为完成建设平安中国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和谐感和满意度,需要站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进一步深化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与改革。

  2016年ICT变革,以大数据、云计算、SDN为代表的前沿技术,正突破原有边界,创造着全新的社会价值,为全国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公安行业,“大数据+”引领警务信息化,在实现资源云化、业务融合,促进公安系统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使公安业务与新技术深度融合,促进公安系统信息化的跨域式发展,有效实现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和新业务应用,是公安信息化部门和ICT厂商面临的共同课题,构建符合未来发展的系统架构,支撑更加敏捷的业务, 是华为努力的目标。

  本次大会聚焦变革期警务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与当前热点技术交流碰撞,业界知名领袖和专家分享成功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同时本次大会开设了业务体验展示区,深层次模拟业务应用场景,实景重现公安业务与ICT技术的深度融合,真实体现了华为基于ICT创新技术给公安行业信息化带来的应用价值。场景化的治安监控平台可提高视频数据的采集量和安全性,提升公安实战能力;敏捷可靠的金盾网络,利用华为网络可视化管理技术为业务云化提供高效安全的保障;高效融合的警务云,可视化管理为实现数据和情报充分共享提供了应用平台;智能的大数据平台和应用,联合合作伙伴在华为大数据平台之上展示了多项实战武器,如车轨分析、人脸识别、人员关系分析等;可视应急指挥系统,实现多种终端融合,融合调度协同能力大幅度提升,保障随时随地决策指挥。


  经过在公安行业20余年的辛勤耕耘,华为解决方案已服务全国30多个省厅,200多个市局,参与警务云和大数据十三五标准制定、参与制定国家级实验室影响行业标准,独家承建全国“1110”专网,IT与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国 300多个公共安全单位。今后,华为将依托自身优秀的研发和服务能力,持续为公安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公安行业信息化。


关键词ICT华为公安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