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铁路
——华为携手华铁信通举办轨道交通行业ICT技术研讨会

2016-04-29 10:26:19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4月23日,“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铁路”成都铁路局ICT技术研讨会在成都彭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华为联合华铁信通共同举办,通过行业信息化研讨、产品解决方案展示、服务经验分享等充分展示了华为 ICT 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行业的信息化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3日,“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铁路”成都铁路局ICT技术研讨会在成都彭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华为联合华铁信通共同举办,通过行业信息化研讨、产品解决方案展示、服务经验分享等充分展示了华为 ICT 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行业的信息化成果。成都铁路局电务处通信科及技术科专家、华为交通行业技术专家、华铁信通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华铁信通连续三年是华为数通产品金牌经销商,也是华为GPON产品在四川区域和西藏区域的独家分销商,同时也是成都铁路局的传输网络维保服务供应商,承担着整个成都铁路局的华为传输产品维保工作。

  周易波先生和李应先生分别致辞

  四川华铁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易波先生在本次会议中指出:“2015年华铁信通携手华为顺利完成了成都铁路局基础网改造以及站段接入等多个项目,不久前又顺利完成了调度大楼监控分析中心集成项目,项目成果受到了路局领导的充分认可。同时我们扩大了技术服务队伍,并且在近期通过了华为四钻认证,成为华为的最核心的合作伙伴,让华铁信通有信心有能力可以更好的服务于铁路局的需求。”

  华为成都企业业务部交通行业销售总监李应先生在会议中表示,铁路局电务部门承担着铁路通信安全运营的重大责任,也是华为多年来最紧密服务的核心客户,感谢客户多年的宽容、支持、信任。四川华铁信通公司是华为的同路人,是华为铁路行业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之一。华为和华铁信通公司将携手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在成都局的基础数据网建设、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网络、无线站场覆盖等多个系统更好的服务铁路ICT建设。华为在铁路信息化建设的一些实践经验,希望能与各位专家分享,同时也希望大家各抒己见,碰撞出火花。

  会上,华为解决方案专家王宸彬、张洪喆、王亚、曾清扬分别就OneAir铁路行业解决方案、GPON光纤到班组解决方案、铁路数据网性能质量分析以及IP网络评估优化服务几个议题进行了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的分享,铁路局专家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何健科长总结发言

  最后,成都铁路局电务处通信科何健科长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感谢华铁信通牵头组织这次针对电务系统的交流和学习研讨会议。感谢华为技术专家们的充足准备,非常有针对性的根据成都铁路局通信的需求给出的解决方案建议。通信技术日新月异,我们也迫切需求新技术的支持和学习,这样的技术研讨也让我们受益良多。目前铁路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对通信专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设好、维护好一张健壮安全的通信网络是我们通信人最主要的任务,我们希望华为、华铁信通公司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努力,为我局的铁路通信发展做出贡献。”

  为协助客户应对铁路行业挑战,促进人、车、路的有效协同,携手应对新的趋势和挑战,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融合eLTE、GSM-R、敏捷网络、云计算、BYOD等创新ICT技术,协助客户建设面向4G和全IP的可演进运营通信、基于云架构的融合中心和敏捷站段、以及基于成熟4G LTE技术的车地无线宽带,从而共同构建全联接的安全、高效、便捷铁路,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促进货运服务的门到门转型,更好地连接轨道沿线的车辆、工作人员和乘客,为铁路运输智能化、管理现代化提供创新源动力。


关键词华为华铁信通IC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