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关于做好2015年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6-05-04 10:22:41 来源:深安协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协会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编写《深圳市2015年度重点产业运行分析报告(安防产业部分)》,目的是掌握我市安防产业发展现状,做好全市重点产业的年度分析工作。目前我市拥有各类安防企业近4O00 家,约占全国安防企业总数的20%。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关于做好2015年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安防企业:

  近日,协会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编写《深圳市2015年度重点产业运行分析报告(安防产业部分)》,目的是掌握我市安防产业发展现状,做好全市重点产业的年度分析工作。目前我市拥有各类安防企业近4O00 家,约占全国安防企业总数的20%。

  为进一步做好深圳安防产业发展工作,及时掌握安防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协会将于5月6-15日对我市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以便准确、全面掌握全市安防企业的基本情况。本次调查企业数据仅供政府部门决策参考,为被调查企业保密。所填报的数据应实事求是,严禁虚报。请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企业重视调查工作,认真如实填写数据,真实反映现在安防企业现状,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2、填写“深圳市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企业简介”、“经营范围”。为便于企业填报,本次调查可在线填写提交(http://form.mikecrm.com/knM6WK)。不能在线填写请将“深圳市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电子版发送邮箱:gabjb001@163.com。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3、关于安防企业的定义。 ①凡有安防产品生产的企业为安防生产企业;②凡有安防产品经销的企业为经销企业;③凡以安防工程、系统集成为主的企业为工程企业;④凡以安防报警服务业务为主的企业为安防服务企业;⑤凡以安防系统软件开发为主的企业为安防软件开发企业;⑥凡以安防系统配套产品为主的企业为安防周边配套企业。

  咨询电话:0755—88309117 88309160

关于做好安防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doc


在线填写:http://form.mikecrm.com/knM6WK

关键词安防企业调查深安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