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
华为2016天津巡展打造“新ICT”饕餮盛宴

2016-04-29 10:22: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4月22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2016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天津站成功举办。

  【中国,天津,4月2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4月22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2016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天津站成功举办。此次巡展围绕数据中心、敏捷园区等热门话题以及如何通过“新ICT”助力智慧天津建设、信息产业升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吸引了来自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电力、交通、广电等行业的400余位客户、合作伙伴及专家参加。

  会场座无虚席

  华为天津代表处代表亓震先生为大会致辞:“华为企业BG中国区成立五年以来实现了超过36%的年复合增长率,2015年的同比增长更高达38%。五年来,华为通过成就客户,在价值行业树立起一个个高端样板,逐步建立起行业影响力,获得政企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他还介绍了华为在天津的情况,近年来,华为先后参与了电子政务信息网络平台“五个一”工程、公安局统一通信系统、南开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天津大学数据中心、大学软件学院全光园区、海洋局海洋生态修复综合信息系统、滨海农商行网络和数据中心、渤海财险双活数据中心、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网络、天津公交智能停车管理平台等的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在工作、生活、出行、就医、教育等方面提供了便利。

  华为天津代表处代表亓震致辞

  南开大学信息办网络部长林初建先生分析了信息化对高校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IT技术已经席卷了智慧城市的多个领域,它们对智慧校园的规划与建设也产生实质影响。目前,南开大学新校区采用华为先进ICT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校园。其中华为提供的无线接入点实现有线无线深度融合,师生可以随时随地的接入网络体验无线的便捷。而华为提供的高性能服务器、高端存储18000v3、自研的云操作系统、统一网管系统,则帮助南开大学实现了IT基础设施向云化的转型以及ICT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南开大学信息办网络部长林初建先生致辞

  新ICT 开启新梦想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部长陈华君先生在会上发表“新ICT 开启新梦想”的主题演讲。陈华君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全球范围每天都在产生海量的数据。尤其是中国,未来五年预计会有10倍以上的增长。面对这样的新形势,华为提出了新ICT,在持续保持技术创新外,还进行了新架构的创新,建立了健康的生态圈,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和华为的多赢局面。”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长陈华君主题演讲

  华为IT产品线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营销副总监任开锋先生做“云转型 新引擎”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云计算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信息产业的主旋律,成为各行各业创新的引擎。云技术在不断地发展,云平台会不断地演进,架构也会优化,应用也会随着云平台的发展不断地进行调优和架构的重构。新ICT技术正在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并开创新的市场格局,甚至颠覆整个产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ICT华为天津巡展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