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助力推进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与信息化建设

2016-04-29 17:20:4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4月27-29日,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素有“大数据之都”美誉的贵阳召开。


  2016年4月27-29日,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素有“大数据之都”美誉的贵阳召开。来自公安部监所管理局以及全国各地监所、看守所等相关单位共计500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智慧城市运营商高新兴集团旗下国迈科技和尚云在线携手推出的“监管所执法视音频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会议。

  该方案综合应用4G无线通信技术、GPS/北斗定位、PGIS、云存储和大数据分析、视频智能分析等先进技术,结合4G执法记录仪、数据安全管理工作站、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安全视频云存储、巡逻机器人一体化安全和规范化管理,助力公安监管所实现执法记录仪视频、实时图传视频、固定场所视频、巡逻机器人巡视视频等相关视频以警员、在押人员和事件为线索进行统一的组织、管理,并通过与在押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民警勤务管理等系统的智能对接,达到深度融合,实现一体化管理和应用;辅助监所实现执勤执法规范化管理、SOS紧急救援、实时监控调度、轨迹实时监控及回放等先进管理,让监所管理站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国迈科技和尚云在线在公安监所领域的首次亮相,引爆了现场气氛,驻足观看或咨询的领导和专家络绎不绝。

  实时监控调度系统

  监管所内执行巡视、处置监所内事件、在押人员所内就医、所内提审等任务时,利用WIFI,实时回传视频图像和位置;

  监管所外执行任务,包括离监就医、指认现场等,通过4G实时回传视频图像和位置,并在应用中心实现与执法记录仪实时对讲。

  轨迹实时监控及回放

  在PGIS地图上进行历史轨迹的回放,可同时同步显示对应地点的历史视频记录。

  智能巡逻机器人

  “守护神一号”能够协助监管人员执行重复性的巡逻任务从而减轻其工作强度。它可按照自定义的时间段和路线进行自动巡逻、在巡逻点可实现多方位的录像抓拍并上传云端、发现异常可远程操控和对讲。

  国迈科技作为专业从事执法记录仪和信息管理的专业厂商,结合尚云在线的巡逻机器人推出监所实战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借助在全国7个全省级、20多个省会城市,100多个地级市的公安、交警、消防、军工等行政执法单位积累的成功部署与应用经验,将针对监所行业的实战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为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