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索思科技携手华为:坦诚相见,共创新天地

2016-04-22 11:31: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的大力发展,对企业和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影响逐渐加大。加上国家政策上的支持,IT市场正面临一场新的洗牌,而华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全面的产品线,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的大力发展,对企业和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影响逐渐加大。加上国家政策上的支持,IT市场正面临一场新的洗牌,而华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全面的产品线,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公开透明的阳光渠道政策迅速占领市场,在这次变革中抢了先机并占有一席之地。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思科技)不谋而合,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索思科技总经理王国庆表示,“虽然之前没有合作,但是我一直都在关注华为公司,现在有这个合作的契机,我们愿意坦诚相见、深化合作,希望在温州市场上与华为共创新天地。”

  索思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集成、数据中心运维、软件开发、物联网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索思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政府、公安、电力、教育、医疗卫生、电信、交通、文化事业、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现拥有一支团结、协作、高效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队伍内设4大中心,12个部门。

  索思科技从2013年开始销售华为产品, 经过双方不断合作与磨合,2015年的销售量相比2013年已增长数倍。随着华为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高,索思科技也跟着一步步发展壮大。

  苦炼内功,修成正果

  刚开始,索思科技与华为的合作产品相对单一(只涉及华为低端存储产品)、量少,与华为人也没有深入接触,只停留在项目型的合作高度。2015年初,索思科技就和华为人员在双方合作方式上达成一致,认为需把项目型合作转变成战略性合作。为此双方人员紧密接触,充分沟通磨合,索思科技积极参加华为的培训和赋能,努力学习相关政策及解决方案。经过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索思科技于2015年8月份认证为华为IT银牌经销商。索思科技认证成功也彰显了公司不俗的业务实力、技术能力和与华为合作的诚意,也标志着双方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合作高度。

  优势合作 持续发展

  作为华为在温州的第一家银牌经销商,索思科技深知自己责任重大,还需要持续修炼好自己内功,才能拉近与其他华为老牌经销商的距离,华为也为积极推动与索思的合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索思科技积极组织销售、售前、售后和商务人员定期参加华为组织的各种培训和会议,包括产品学习,渠道政策解读,解决方案和实践能力等,为能实现双方制定的业务目标做好准备。

  在持续的合作过程中,索思科技深刻地感受到了华为对自己的高度重视,借助华为公司的各项优势资源,索思科技也不断持续发展。

  1. 华为公司产品多而全面,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众所周知,华为公司的产品具有产品线长、覆盖广、全行业、多场景的特点,不仅满足了一般客户的需求,对于特殊行业和特殊场景的需求也能很好支持。索思科技在温州区域知名度高,服务于政府、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华为公司产品的多样化正好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使我司在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时得心应手。

  2. 解决方案专业,迅速提升品牌影响。针对不同行业,华为公司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贴近客户需求,熟悉业务系统,帮助索思科技在为客户制定方案时更加专业,得到客户的认可,特别是在区域市场,能够迅速形成口碑效应,加大索思科技的影响力。

  3. 服务体系完善,保障客户利益。在项目实施上,华为公司不仅有原厂的专业服务,还有认证的服务提供商,不仅满足客户对服务的专业性要求,也能满足客户对成本的需求。特别是华为在温州市有固定的备件库,更换和维修设备的时间周期大为缩减,为客户解决了国外厂家无法满足的后顾之忧。索思科技也正是凭着快速响应、服务专业的品质不断成长。

  4. 真诚对待合作伙伴,主动提升伙伴能力。为提升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和项目成功率,华为公司不仅协调各方资源对索思科技进行专业培训和政策沟通,还定期分享探讨各项目特点和进展情况。

  索思科技在温州市场上强而有力的品牌和人员投入,深厚的行业基础,也为华为在区域的市场拓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1. 品牌集中度高:目前市场上IT产品国内外品牌多样化,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客户群,索思科技集中力量,专注华为品牌,在温州市场上打出自己的华为品牌效应。

  2. 行业覆盖广:索思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系统集成公司,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体,覆盖政府、公安、电力、教育、医疗卫生、电信、交通、文化事业、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等多个行业。这也为以后华为IT产品在各行业的深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 客户满意度高:索思科技对客户的需求深入挖掘,为客户长远规划,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充分提高和客户的粘合度,客户满意度高,也提高了项目成功率。

  4. 合作持续性强:华为作为国内一线IT品牌商,有着灵敏的市场嗅觉,把握IT发展方向,索思科技长期保持着与其良性的合作关系,将对公司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

  2015年来双方合作的项目陆续中标,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已取得初步成效。面对ICT行业的发展变革,索思科技将和华为公司在温州区域的行业市场上共同探索未来,谋求顺应潮流的发展之道、实现共赢。

  深入合作,共创未来

  华为IT产品的优势在业内日渐明显,在温州市场上发光发热也将指日可待。华为产品线齐全,期待索思科技来年能代理更多产品,继续提高在华为公司的经销商贡献度。在新一轮的变革洗牌中,索思科技将和华为深入合作,迎接新的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索思华为云计算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