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顺科技与联合电子达成战略合作
ETC将畅行停车场

2016-04-22 14:48: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粤通卡”产品特性和持卡人需求,逐步实现在捷顺停车场上使用“粤通卡”通行、支付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粤通卡”产品特性和持卡人需求,逐步实现在捷顺停车场上使用“粤通卡”通行、支付等功能。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总经理赵勇以及联合电子董事长刘海斌、总经理陈木钦等双方高层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表示,作为捷顺科技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电子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以公路联网收费主营业务为核心,是一家以发展车联网服务与互联网结合为重点的国内领先的物联网电子信息服务运营商。而捷顺科技通过20多年在智能停车场领域的不断耕耘,在智慧停车和智慧社区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将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内涵,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签约现场

  联合电子董事长刘海斌表示,作为停车场行业的开创者,捷顺科技研发了中国第一台电动折叠门、第一台智能道闸、第一套智能停车场系统等多个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在互联网+的行业潮流中,又精耕于智慧停车和智慧社区领域,是联合电子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粤通卡服务功能和应用范围,实现粤通卡在高等院校、商业场所、住宅小区停车场的出入控制,以及加油站消费、路边停车、旅游休闲消费等智能交通领域的应用,从而共同为持卡人提供更高效、快速、便捷、安全的服务。

  据了解,目前广东国标粤通卡用户数量为548万,其中套装用户为352万,并实现了全国29个省和直辖市的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此次,捷顺科技与联合电子的合作,技术对接后,所有粤通卡用户除了能一卡通行全国高速公路,还能凭借粤通卡,直接进出安装有捷顺设备的停车场,同样享受高速公路ETC快速通行的便利。

  根据约定,双方计划在今年,实现合作项目落地不少于100家。同时,为了丰富“粤通卡”充值渠道,双方联合进行技术对接,开通自助缴费机、壁挂式自助服务终端、捷生活APP等对“粤通卡”的充值功能。

  双方表示,愿意共同努力,竭力为用户营造“一卡在手、行车无忧”的用卡环境,实现一张卡行车通行高速、停车场,实现便民应用的拓展,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顺科技ETC停车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