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溢科技携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出席安博会

2015-11-10 17:24: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在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的深圳安博会期间,金溢科技旗下子公司伟龙金溢携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盛装出席,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咨询。

    【CPS中安网 cps.com.cn】 被誉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旗下子公司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伟龙金溢”)携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盛装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1:金溢科技展台现场

  展会上,金溢科技鼎力打造的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咨询。该系统基于金溢科技停车业务支撑云平台,结合国家标准的5.8GHz DSRC技术,可与各类支付卡无缝对接,具有“无、非、不、集”四大特点,即车道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或联网结算与服务,能有效解决收费人力成本高、交易环节跑冒滴漏、排队时间长、现金管理繁琐等问题,实现停车场、车主、商户的资源整合和服务增值。目前,该系统已在中南海、江苏省政府、湖州市政府、大连国际机场、深圳田厦国际中心、武汉欢乐谷、广州帝景山庄、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武钢集团等全国10多个省市的学校、商业大楼、机关大院、住宅小区等多种场合成功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期还有深圳海岸城、COCOPARK、中心书城等停车场管理项目相继上线。

  图2:金溢科技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特点

  图3:金溢科技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结构

  基于ETC技术,以云时代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为基本布局点,逐渐形成一个以云为核心的联网停车的城市级乃至全国级的大平台,实现一卡多用、联网通用,是金溢科技对城市交通生活的美好寄托。未来,金溢科技将继续加强研发和创新能力,全方位加强布局,全面整合交通行业的各项资源,创造更多的城市交通应用,打造智慧交通2.0时代的城市交通物联网,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金溢科技智能停车ETC城市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