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亮相2016美国 ISC WEST安防展

2016-04-08 09:35:4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ISC WEST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杰出厂商代表中国安防亮相,超星光系列摄像机的夜视效果成为全场焦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ISC WEST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杰出厂商代表中国安防亮相,超星光系列摄像机的夜视效果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全球安全产业重量级专业商展,本届展会整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安防行业搭建了融合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趋势的平台。ISC West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展会展商超过1000多家,专业观众达到28000多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ISC West服务于所有安防产品分销渠道,并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方案的发布举办论坛。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天地伟业面向全球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与业界共享,尤其超新光和小天智能摄像机受到来自全球安防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天地伟业自2008年涉足国际市场以来,不断拓展推广领域。目前产品已经应用在全球60多个国家,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精准的产品定位、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产品曾应用于达沃斯论坛、伦敦希斯罗机场、巴西世界杯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关键词天地伟业ISCWEST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