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生物特征识别市场2021年将翻番 达300亿美元

2016-04-01 09:11:0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市场研究公司ABIResearch表示,全球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和应用将从2015年的137亿美元上升到2021年的300亿美元。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市场研究公司ABIResearch表示,全球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和应用将从2015年的137亿美元上升到2021年的300亿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ABIResearch表示,全球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和应用将从2015年的137亿美元上升到2021年的300亿美元。来自消费类电子产品特别是智能手机的需求将有助于驱动118%的增长。年度嵌入式指纹传感器预计将以40%的年复合增长率发展,到2021年达20亿美元。相当于2015年2.66亿单位和2016年3.72亿单位的出货量。

  由于消费者的保护和监控的需求都有所增长,ABI预计每三个监控摄像头就有一个是IP连接的,以打开生物特征识别和分析路径。

  北美和亚太地区在生物特征识别的销售上占支配地位,但ABIResearch表示,拉丁美洲和中东有望在银行、个人理财、政府和安全应用中迎来生物特征识别安装大爆发。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和支付卡里的嵌入式传感器;智能手机里的指纹、虹膜和脸部识别;和ATM机的静脉识别。

  据ABIResearch表示,生物特征识别的市场领导者包括:金雅拓公司、意法半导体、FingerprintCardsAB和PreciseBiometricsAB。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生物特征识别指纹虹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