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开启智慧时代

2016-03-30 13:54:4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3月9日-11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20多家建筑智能化相关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协会组织、行业媒体参加了展会。

  2016年3月9日-11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20多家建筑智能化相关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协会组织、行业媒体参加了展会。

  冠林也以“智慧生活,享你所想”为主题亮相,向与会观众展示了冠林在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的探索与实践,分享了“智慧社区”“养老社区”“智能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移动终端控制”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简洁大气的展台,丰富的多媒体演示及互动体验,历时3天的展会,冠林展台吸引无数参观者的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冠林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和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的领军企业,冠林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已为业内所熟知。今后,冠林将继续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领域持续创新,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智能建筑展智慧时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