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与您相约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6-03-10 11:14: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3月9日,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达实信息将在国家会议中心节能展团002展位展出公司在一卡通领域的前沿产品、自主研发系统“C3一卡通云平台”以及业界领先的及智能安防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观展嘉宾分享达实信息的创新技术及精彩项目案例。


  3月9日,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达实信息将在国家会议中心节能展团002展位展出公司在一卡通领域的前沿产品、自主研发系统“C3一卡通云平台”以及业界领先的及智能安防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观展嘉宾分享达实信息的创新技术及精彩项目案例。

  近年来,有关智能建筑技术产品的国际贸易也非常活跃,一些国际知名企业纷纷进军中国市场,而国内许多企业也尝试走出国门,通过各种方式将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在此形势下,为了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满足国内外企业的贸易需求,在国家住建部支持与指导下,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决定在北京联合举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3月9日-11日)期间,达实信息与您相约于节能展团002展位,欢迎大家前来展区,了解体验达实信息业界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及智能安防产品及服务!

  达实信息华北区域总监李安正在为客户答疑 

达实信息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介绍达实自主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国际智能建筑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