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智能楼宇全方案引爆北京智能建筑展
撬动建筑大市场

2016-03-15 17:19:54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受邀携智能小区、企业园区、商超连锁、智能博物馆、智能停车场、智慧景区等行业解决方案及行业新品盛装亮相,在展会现场引起重大关注,并带着在智能、环保、开放小区等方面的深刻思考与行业专家展开热烈研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智能建筑行业主要的安防设备供应商和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大华股份受邀携智能小区、企业园区、商超连锁、智能博物馆、智能停车场、智慧景区等行业解决方案及行业新品盛装亮相,在展会现场引起重大关注,并带着在智能、环保、开放小区等方面的深刻思考与行业专家展开热烈研讨。

  由住建部重点指导和打造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为更好更精准的服务地产、商业、企业等智能建筑大市场,大华股份专门成立智能楼宇行业事业部,累积在安防监控、门禁、报警、可视对讲、智能停车场、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市场服务经验,融合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针对更细分的应用场景,量身打造解决方案,为建筑赋予智慧,为人们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智慧化工作与生活环境。

  在展会现场,智能小区和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业内专家和专业观众青睐:大华智能小区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楼宇综合平台,为小区智能化建设提供一体化融合服务,解决了之前各子系统应用管理分散和通用平台脱离业务的问题,在设计源头就兼顾了业主、物业和开发商三者需求,目前,大华股份已服务于绝大部分百强地产企业;大华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主要基于大华全球领先的视频车牌识别技术和人性化的智能交互系统,完全消除车主进出场不畅、找车位难、找车难、缴费慢的烦恼,提高可顾客对停车场乃至其所属物业公司的满意度;加快停车场的车辆周转,提高停车场的使用率和经济效益;极大降低管理人员成本,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

  此外,包括住建部领导、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陕西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多个百强地产企业负责人及多个工程商客户莅临参观指导,与大华智能楼宇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社会热议的开放小区政策,大华已有比较成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储备,为确保相关政策落地做出了大量努力。


关键词大华智能楼宇智能建筑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