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系统产品十大品牌奖项

2016-03-16 13:56: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3月11日,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颁奖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3月11日,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颁奖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信息”)应邀参加。

颁奖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上,达实信息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一卡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两大奖项。至此,达实信息已连续四年获得此荣誉。

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停车场管理系统证书

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一卡通系统证书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系统产品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自2012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3届,得到了行业企业、专家和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达实信息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多年来,达实信息已累计为深圳会展中心、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沃尔玛亚洲总部、海尔集团、湘钢、攀钢、江铃汽车、长安汽车、东风康明斯、深圳档案中心、海南卫星发射场、玖龙纸业、特变电工、航天科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城、恒大国际足球学校、立讯科技、重庆移动、曼尼芬、宝德科技、碧桂园等上千家大中型企业及建筑提供服务,连续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系统产品十大品牌奖项便是对达实信息的肯定。未来,达实信息亦将继续优化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贡献己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智能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