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6-03-10 11:06: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一大早优特普的男神们就站在门外迎接优特普公司全体女同胞。

  今年的猴年春晚大圣没来,但是机器人来了!五百多个智能机器人组成方阵,为孙楠伴舞,机器人舞姿整齐划一,一起倒立的场面相当震撼,其中一员还来到了春晚主会场与主持人董卿、撒贝宁互动。

  但是您知道吗,令人耳目一新的机器人演员背后的语音技术提供商就是科大讯飞!由于植入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它们不仅能走路会跳舞,更是能听会说,可以与人类互动交流。

  在3月9日-1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智能语音机器人——小柔亮相,您将能和这些春晚大明星亲密接触!

  讯飞的这款智能语音机器人是基于开源及成熟的机器人平台,与自主研发的云端“大脑”结合,是“讯飞超脑计划”的阶段性落地成果之一。她像人一样,能理解会思考、能听会说、能歌善舞,未来在家庭、娱乐、客服等社会生活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行业集成商、建筑商、开发商、供应商积极参展,抢占突出展台位置和提交参展方案。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颇有建树的太极、延华、泰豪、捷通机房、奥特维为代表的一些集成商企业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中馆中将充分发挥集成商特有的项目集成优势,汇集本专业优质产品厂商共同打造更具体验感的亮点展台,让产品借助工程凸显其性能特质和应用实效,完美实现“1+1>2”的展示效果;三基音响、锐丰音响等将在展览会期间让观众零距离尊享高端声光视讯设备;西门子、NEC等国际知名企业也积极参展,西门子将携建筑节能全系列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NEC将在展会上展示建筑能源统计、工地扬尘远程控制监测、PM2.5追踪溯源、人脸识别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海康威视、阿尔卡特、大华、集光安防、狄耐克、河姆渡、同方等将在展会上让观众切身体验最新技术和产品,参展规模和内容远超其他同类展会。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亮点多多,精彩多多,酷炫的现场期待您的光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