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蓝色星际荣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

2016-01-26 14:06: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中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举世瞩目的盛宴。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6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在团拜会上备受关注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正式公布,国内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荣获2015年度智能分析管理平台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新年伊始,中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举世瞩目的盛宴。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6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在团拜会上备受关注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正式公布,国内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荣获2015年度智能分析管理平台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5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能够选择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品知名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彰显中国安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一直以来,蓝色星际以其独特的平台优势而为业界所称道,以BlueStar Center为核心的网络视频监控平台系统,是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管理的典型实施。

  据了解,蓝色星际BlueStar Center是一款大型视频监控联网平台,采用C/S架构同时支持B/S架构,实现金融、军队、平安城市等行业视频监控系统的联网和统一管理。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持业内主流的DVR、NVR、DVS、IPC等视频设备接入,支持业内主流报警主机、门禁、环境监测、巡更等设备接入。可与电子地图、报警联动、GPS等配合,形成统一的应急指挥调度和管理。同时是一套开放式管理平台,对外提供统一开发接口,支持用户定制开发和用户业务相融合。蓝色星际BlueStar Center平台因其出色的联网和系统集成功能而为业界所认可,并且已经有多项成功应用。此前,蓝色星际为北京银行所实施的“视频报警联网系统”曾经获得“2013优质安防工程奖”;2015年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实施的“平安校园”综合服务指挥平台项目也被认为是“校园综合防控系统建设的标杆工程。

  其实,无论是智慧安防还是定制化安防, BlueStar Center强大的集成化管理功能适应了目前安防行业的需求。随着安防+时代的来临,国内安防客户的需求日渐复杂,已经很少有安防客户仅仅只是需要单一的安防产品,而是更多希望安防厂商提供‘产品+方案’的一揽子服务,他们更多的需要厂家提供一个系统化的管理平台,实现集成化的运营和管理。而且,这个平台不仅具有安全稳定的特性,而且还要具有出色的开放性,能兼容各种不同产品,甚至能和其他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除了上述功能外,BlueStar Center平台还能够实现角色管理、资产统计等管理功能。更为重要的是,系统还具有高效监控和智能分析能力,该平台支持BSR-TR01B/TRS系列解码器、BSR-K01C矩阵键盘、通用磁盘阵列等监控中心设备,可满足各种监控中心的应用要求。通过自有的或者第三方智能分析系统,提供有行为分析、物品保护等智能应用。两相结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平台的监控能力。

  对于国内的安防企业来说,只有在技术和应用方面不断创新,生产出具有高效架构、系统整合能力、丰富应用功能的网络视频监控平台,才能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蓝色星际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