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祝贺华百安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6-01-08 16:09: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月7日下午三点由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2016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暨第四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也同时隆重揭晓,华百安智能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7日下午三点由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2016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暨第四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也同时隆重揭晓,华百安智能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安防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就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2015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是为了提升安防企业知名度,以凸显安防知名品牌的价值。

  经过申报推选、候选企业公示、初评、复评、专家终审多个环节的评选,华百安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优质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获得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最终入选。

  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这是社会和广大用户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和肯定,也是一种动力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为打造中国智慧社区、和谐社区奉献力量,2016年我们将以最新的姿态迎接每项新的挑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