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溢科技隆重举行2015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6-01-22 17:19:50 来源:金溢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来自金溢科技总公司、分子公司、各地办事处的全体同事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全体金溢人2015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成长与丰收的快乐,并用昂扬的斗志许下了2016年的新年希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16日,“载誉金年,溢彩华章——金溢科技2015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莞凯景酒店盛大开幕。来自金溢科技总公司、分子公司、各地办事处的全体同事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全体金溢人2015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成长与丰收的快乐,并用昂扬的斗志许下了2016年的新年希望。

  图1:金溢科技2015年度全体员工合影

  图2:金溢科技2015年度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一、盘点2015

  时间如梭,转眼2015年已渐渐远去。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金溢科技全体员工以专注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斗志征服了前进道路中的重重困难,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1、 助力全国ETC联网工作

  在全国ETC系统联网运行工作中,金溢科技全程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各联网省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ETC车道系统的整改和电子标签发行升级等工作,先后参与了全国28个省市超过8000条车道的ETC系统联网升级和实车测试,最终助力交通运输部顺利完成了全国29个省市的ETC联网任务。

  2、 OBU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

  在全国ETC系统联网运行的带动下,各省市ETC用户大量增长。金溢科技依托专业的产品生产制造基地,以100万台的OBU月产能为全国ETC用户的快速增长提供保障,实现了OBU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的优异成绩。

  3、 推出创新精品:蓝牙OBU

  图3:金溢科技蓝牙OBU Sophia-V60c+

  随着全国ETC系统联网运行,ETC用户量急剧增加,这给ETC网点带来了巨大的服务压力。金溢科技依托对ETC技术的深刻理解,结合互联网时代人们对指尖操控生活的需求,推出了蓝牙OBU Sophia-V60C+。该产品通过外接的蓝牙无线模块或选配内置蓝牙无线功能,与手机等智能终端配合,可以实现车主随时随地的ETC卡联云充值服务;以及通过远程接入各省市营运单位的发行认证服务云平台,实现网点工作人员安全、高效、便捷的联网发行OBU。这种方式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提升了网点标签发行效率,减少了网点购买发行设备的成本,降低了网点的服务压力。

  同时配合相控阵智能定位天线SHINE-G2,良好解决全国ETC联网后各省市ETC系统设备的兼容性问题,有效提升ETC系统通行效率,保障ETC系统高效运转。

关键词金溢科技年会表彰大会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