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本天下再获2015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2016-01-11 17:26: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月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CPS中安网“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美丽的深圳世界之窗落幕,近1500人到会的盛况再次见证了安防同仁、朋友们对十大品牌长久以来热情不减的关注,而做为近年来业内全数字智慧社区执着创新的代表---安本天下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CPS中安网“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美丽的深圳世界之窗落幕,近1500人到会的盛况再次见证了安防同仁、朋友们对十大品牌长久以来热情不减的关注,而做为近年来业内全数字智慧社区执着创新的代表---安本天下,多年潜心研发,埋头精耕,在全数字智能化设备领域弯道超车,2015年在行业大环境乏力之时,却能逆势上扬,取得超过30%的年度增幅,此次颁奖盛会,安本天下不负众望再获楼宇对讲类的“2015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品牌”殊荣。

  安本天下在做的不仅是一套的社区数字产品,更是在开启和倡导一套颠覆传统的数字化智能社区“多网合一”系统和理念;凭借首创的“多网合一”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全数字设区设备供应的模式,安本天下颠覆传统,从根本上使“多网合一纯数字系统”成为智慧社区的终极解决方案。

  安本天下是东莞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也是代表东莞安防界的新锐力量,企业多年立足研发,无论在科技创新,还是在企业发展理念,都能代表互联网+背景下的安防转型大方向,在广大同仁、广大客户朋友、东莞安协及各级力量的关注和支持下,安本天下已然成为业内的新生力量,未来必将成为东莞及国内外安防界的杰出代表,此次获奖安本定当再接再励,2016年必将乘风破浪,以新的姿态满怀豪情迎接新的挑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本天下2015安防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