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宏泰荣摘“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6-01-12 17:17: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希捷科技——2015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在2016年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颁发奖项。

  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希捷科技——2015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在2016年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颁发奖项。中德宏泰凭借杰出的品牌影响力,凸显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等综合实力,一举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5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消费者能够选择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此次,中德宏泰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彰显了中德宏泰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德宏泰必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提升中国安防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中国安防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德宏泰市场部主管汪治春上台领奖(左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德宏泰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