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兴力维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

2016-01-19 17:09: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6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中兴力维获得综合类《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作为全国安防界一年一度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行业盛会,《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汇集了当今最知名的企业董事长和总裁,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官员,已然成为安防行业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沟通、对话、交流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6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中兴力维获得综合类《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作为全国安防界一年一度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行业盛会,《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汇集了当今最知名的企业董事长和总裁,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官员,已然成为安防行业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沟通、对话、交流平台。

  近两年受中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影响,国内各行各业都已经进入“新常态”。我们看到的是产能大于需求,经常出现几十家公司争抢一个项目的市场现状。由于需求下滑和供应过剩,安防市场出现了价格大规模下滑现象。比如,一年以前卖2000元的摄像头,现在也只能卖500元,这些变化给很多的安防企业造成巨大的压力,让有些企业无法适应甚至倒闭。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竞争日趋激烈。

  2015年,对力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力维在生意上取得了很大进展,全年的经营数据大幅度好于2014年,特别是在整体经济形势仍是逆境的环境中,这样的成绩就显得更加来之不易。2015年是力维走向全面自主经营,并在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立足之地的开始!2016年,将是力维彻底改变公司面貌的关键年!在新的一年里,中兴力维将继续运用自身在安防、软件方面长年的积累,给客户带去更具价值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努力为全球客户营造更加安全、更加智慧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兴力维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