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十大品牌揭晓 天地伟业再度领跑

2015-11-13 14:24:1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获此殊荣,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天地伟业致力于推动民族安防行业发展的决心。天地伟业愿与广大同仁共享盛誉,并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更领先稳定的技术和服务,回馈各界对天地伟业的支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评选,获奖品牌于今日揭晓。海康威视、天地伟业、三星、索尼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榜上有名,这是天地伟业连续12年荣膺十大品牌,再度领跑安防视频监控行业。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2年,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和权威性,是安防行业实力品牌的鉴定。2015年天地伟业继续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精品化和产业化上深耕细作。推出星光全系列、H.265全系列等“杀手锏”产品并成功实现产业化,大幅提高了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同时,天地伟业一直坚持行业化发展战略,在政法行业、金融行业、教育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百花齐放、结出硕果。

  天地伟业获此殊荣,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天地伟业致力于推动民族安防行业发展的决心。天地伟业愿与广大同仁共享盛誉,并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更领先稳定的技术和服务,回馈各界对天地伟业的支持!


关键词安防十大品牌天地伟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