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印度利用无人机技术管理高速公路

2016-01-19 10:56:10 来源:UAVSNews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无人机技术则在监控设施建设进程、道路评估管理、可行性报告及详细规划报告、问题即时评估与解决这些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印度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NHAI)目前与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国家遥感中心以及科技应用与研究东北中心就空间技术的应用签署了备忘录。卫星数据以及地理空间技术将对高速公路与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新标准可行性预判、公路扩宽、修缮公路监管以及道路评估管理系统提供极大的帮助。

  而无人机技术则在监控设施建设进程、道路评估管理、可行性报告及详细规划报告、问题即时评估与解决这些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印度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将开始尝试一些无人机的飞行项目,期间当局将与其他一些组织合作,共同评估与落实在高速公路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对卫星数据、地理空间技术以及无人机技术的应用。期间还将成立一个技术小组,将全天候提供与采用相应技术相关的具体数据,并为各个项目提供顾问与工程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人机监控高速公路评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