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瀛鑫连续四届荣获
“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

2016-01-12 13:59: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会议广邀全国各地知名安防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对“第三届中国安防杰出贡献奖”、“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015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典礼。中瀛鑫荣获“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奖项,这得益于行业客户、专家、领导等的大力支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厅隆重举行。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单位出席此次会议,并连续四届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这既是对中瀛鑫公司的认可,也是对中瀛鑫品牌的肯定。

获奖奖牌

  此次会议广邀全国各地知名安防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对“第三届中国安防杰出贡献奖”、“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015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典礼。中瀛鑫荣获“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奖项,这得益于行业客户、专家、领导等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中瀛鑫将持续致力于物联网产业的推动与实施,成为物联网领域受尊敬和具有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

中瀛鑫副总裁向智勇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瀛鑫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物联网产业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走完全自主科研创新、坚持走产品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实用化的战略发展路线,历经十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并于2014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证券简称:中瀛鑫,证券代码:83106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实用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