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迪威乐定制化安防论坛:打造个性化消费理念

2014-03-13 11:06:1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娜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三大媒体再度联合迪威乐举办大型全国巡讲活动,立足于行业需求,打造个性化消费理念,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安防”促进行业发展。论坛协办企业、迪威乐董事股东及合作伙伴、以及安防行业权威媒体等近百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的盛大开启。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1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启动仪式在迪威乐五楼会议中心正式开启。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三大媒体再度联合迪威乐举办大型全国巡讲活动,立足于行业需求,打造个性化消费理念,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安防”促进行业发展。论坛协办企业、迪威乐董事股东及合作伙伴、以及安防行业权威媒体等近百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的盛大开启。

  安防行业在我国是朝阳产业,但市场竞争也在加剧。因此,要取得竞争优势,就必须对市场趋势作好准确的判断。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在欢迎辞中说,在我看来,随着安防应用领域的拓展,越来越多的安防用户,针对产品技术方案,有着不同的内在需求,这就催生出我国安防行业定制化应用的现实市场。因此,定制化将成为今后行业应用的主流模式。大力推动安防定制化,正是我们联合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

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
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致辞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