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年安朗杰供应商大会将在上海举行

2015-09-14 15:25: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安朗杰供应商大会旨在加强安朗杰与供应商们在全球范围内的联系,同时使安朗杰能够与供应商们有一个近距离的交流的机会,以此来共同寻求市场机遇和发展双赢战略。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安朗杰供应商大会将于2015年9月15 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行。

  安朗杰供应商大会旨在加强安朗杰与供应商们在全球范围内的联系,同时使安朗杰能够与供应商们有一个近距离的交流的机会,以此来共同寻求市场机遇和发展双赢战略。

  亮点1

  全球范围 资源采购

  汇集北美、欧洲、东南亚、北亚及大中华区业务产品负责人。

  亮点2

  专业展位 实力推介

  个性化展示平台,专业展位设计、品牌推介。

  亮点3

  聚焦质量 卓越运营

  共赢经济新常态,紧随中国制造2025质量品牌提升战略。安朗杰将联合行业领先咨询专家立英中国推出《精益企业管理提升》,探讨管理变革新思路。

  我们热切期待着9月的这场盛会,并且热烈欢迎各位来宾出席此次会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朗杰供应商上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