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图说安防:不得不看的金融安防大解析

2015-04-24 16:13:01 来源:智慧安防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金融业是安防技术应用的先驱,是规模化应用安防产品最早的行业,也是对安防系统要求最高的行业之一,其产品定制性较强。作为安防应用的重点领域,金融行业对安防产品需求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融业是安防技术应用的先驱,是规模化应用安防产品最早的行业,也是对安防系统要求最高的行业之一,其产品定制性较强。作为安防应用的重点领域,金融行业对安防产品需求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由于银行业金融机构采购权的上移,同时具有中标入围资格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才能给银行机构提供安防设备的特点,导致安防设备市场格局呈集中趋势,我国金融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1、监控联网;2、产品及设计专业化;3、智能化发展趋势。


关键词金融业安防技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