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2015新员工军训大阅兵

2015-07-23 09:30:1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在这个火热的7月,迎来了一群不安于平凡的青年,他们是120名来自全国二十多个重点高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的青春和活力让天地伟业焕然一新。在刚刚结束的一周内,应届生们身着迷彩服,接受了一场正规的军事训练,他们用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天地伟业新员工的精气神。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天地伟业在这个火热的7月,迎来了一群不安于平凡的青年,他们是120名来自全国二十多个重点高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的青春和活力让天地伟业焕然一新。在刚刚结束的一周内,应届生们身着迷彩服,接受了一场正规的军事训练,他们用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天地伟业新员工的精气神。在这次军训中,有一个班的成员比较特殊,他们来自公司2015届储备干部培训班。这30位优秀的天地建设者穿上军装,青春风采不减从前,他们在公司这个舞台,用心演绎着他们的勇敢和执着,正一点点接近心底梦想的世界。

  经过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后,2015年7月 18日,天地伟业公司总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汇演大阅兵。这支由150名新老员工组成的方队,行动整齐划一、口号高亢嘹亮,接受了天地伟业公司领导的检阅。

  这次军训借助军事化训练和管理方式,旨在培养大家的坚强毅力和高效执行力,提高团队协作、加强纪律性,全面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新员工们表演了军事队列、军体拳、棍术、卫生应急救护等一系列军事化操练项目,赢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公司领导对新员工饱满的气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军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指导教官表示感谢。军训结束之后,新员工将进入理论学习阶段,开始新一轮挑战和考验,真正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

  天地伟业从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迅速成长,现在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高管、经理和骨干,参与公司重要议题决策、担任重大项目负责人。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天津市就业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天地伟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建设工作,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相信在天地伟业这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上,新员工必能发挥潜能,争做“建设者”、共筑“天地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军训阅兵应届毕业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