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百城会重庆站:平安城市火热进行中

2015-07-22 18:44: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7月21日,百城会重庆站在希尔顿酒店举行,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张克孝,重庆市公安局科信处副处长敬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郭蔚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1日,百城会重庆站在希尔顿酒店举行,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张克孝,重庆市公安局科信处副处长敬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郭蔚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会议得到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安防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局科信处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会的通知,通知市局应急办,行管办,科信,治安,刑警,消防,交巡警等单位科信管理部门和全市11个公安分局的技防管理部门负责人计30余名参会。



  会议当天,有近200名重庆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赶到会场参加培训会,共享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彩盛宴。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张克孝

  重庆市公安局科信处副处长敬涌在致辞中说:“百城会在重庆的举行对重庆正在开展的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的建设有美好的意义。”安防技术应用在社会公共安全体系中主要是建设城市的平安和谐,在“平安重庆”的项目中,重庆建立的监控系统是全世界的视频监控类项目中最大,以及最先进的之一,并且覆盖近1,00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十字路口居民社区和公园。重庆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其中的巨大商机也吸引了国际巨头企业及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重庆安防行业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目前重庆安防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重庆市公安局科信处副处长敬涌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张克孝表示“平安重庆”的项目将重庆的政府公安相关安防需求聚拢在一起,刺激了重庆的安防市场的蓬勃发展,这使得各地的厂商、集成商、工程商都对这块肥肉虎视眈眈。另外,除了政府安防市场需求非常活跃外,行业和民用安防市场的发展一直较为稳定,同时,在重庆城市交通领域,预计未来几年重庆市政府将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主城区智能交通系统的完善和交通公共信息服务资源的整合。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郭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对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支持百城会表示感谢,他认为重庆等西南重镇将是未来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主要阵地,他希望重庆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同仁能够抓住这次机遇,学习了解安防新产品、新技术,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重庆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受到中央各种政策的大力扶持和推广。近两年来,在政府各种政策的响应下,重庆的安防市场一度呈现出火热的态势,尤其是重庆政府在平安城市建设上投入了大笔资金和精力,吸引了本地大大小小集成商的目光乃至一些巨头厂商的参与。但是从安防产业链角度来讲,重庆安防市场还需要改进和提升,当地缺乏安防设备和系统生产厂商。现场的一位生产商告诉记者重庆的安防市场很大,其中政府项目居多,但因为从事的人员越来越多使得利润越来越薄,竞争越来越大。

  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西线培训团成员之一的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给观众带来的音视频整合解决方案应用受到广泛关注,这种整合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视频监控、双向音频对讲、双向报警联动和事故预防功能。同时,百城会西线培训团的其他成员——维冠视界、鑫源通、同观科技、精华隆、瑞尔安和希捷都展出了各自的特色产品,受到参会观众的一直好评。

  7月24日,百城会西安站将在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3楼大宴会厅举办,欢迎当地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重庆平安重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