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经济可靠,懂营销的POE“餐饮门店”解决方案
----TG-NET

2015-06-19 14:07: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第三产业的兴起也促使了移动设备点餐的兴起,餐饮行业中无线网络的需求被客人和员工多次提起:并且随着客人和员工增多,规范化管理也刻不容缓。作为管理的重要方式,视频监控被提上日程。TG-NET凭借着对行业的长期投入和深刻理解,推出了经济可靠、高效稳定、弹性化可调整的两套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餐饮门店需求分析

  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第三产业的兴起也促使了移动设备点餐的兴起,餐饮行业中无线网络的需求被客人和员工多次提起:并且随着客人和员工增多,规范化管理也刻不容缓。作为管理的重要方式,视频监控被提上日程。TG-NET凭借着对行业的长期投入和深刻理解,推出了经济可靠、高效稳定、弹性化可调整的两套解决方案。

  方案特点

  利用现网:使用PoE供电,通过双绞线即可为网络摄像机和其它以太网设备提供持续稳定的安全电源。

  节省成本:使用PoE供电,额外的弱电安装成本被完全节省下来,无需为终端设备提供本地电源。安装或维护时,使用PoE供电时无需使用专门的电工。

  好用易管:TG营销路由器搭配云盒子可对PoE交换机及无线AP集中管理,同时手机安装APP可进行远程流量控制、电量调节,尽在掌握。配合移动点餐设备,客人点餐不再长时间等待。

  推送营销:TG营销路由器或者云盒子配合TG云端,与手机短信、微信、QQ、

  微博各大人气平台结合,在无线接入时既可实现认证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自定义推送内容,真正做到营销无界限。

  PoE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线网络POE供电餐饮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