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宇视科技小间距LED

2017-10-23 08:42: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新推出的小间距LED显示单元把在图像处理领域沉淀多年的专利技术运用在小间距LED上,让图像显示效果更加精良。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宇视新推出的小间距LED显示单元把在图像处理领域沉淀多年的专利技术运用在小间距LED上,让图像显示效果更加精良:

  纳秒级响应时间:响应时间极快,显示高速运动画面无拖影

  色彩诊断及修正:对于因前端采集设备而导致的画面偏色进行修正

  低亮高灰:亮度降低,灰阶不损失,细节信息不损失

  逐点矫正:矫正后,屏幕整体亮度均匀,整体色彩均匀

  同时,在硬件制造的工艺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高效节能:宇视小间距LED采用宽压电源,高转换效率。可降低电费20%

  全前维护:完全前维护设计,无需预留维护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科技小间距LED低亮高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