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科达超小间距LED屏点亮 “墨子沙龙”传承之火

2016-12-01 14:16:53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具有自发光,逐点可调,屏幕均匀一致,色彩饱和度高,可视角度大,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方便,对于环境门槛要求低等优点,在显示方面的优势是传统的投影无法比拟的。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1月16日,第八期墨子沙龙在中科大研究院报告厅举行,这也是沙龙第二次使用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作为演讲显示设备。

  墨子沙龙是2016年潘建伟院士提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主办,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协办的科普论坛。沙龙面向中学生以上的观众,旨在通过科普讲坛与科学家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学生们进行专业的科学启蒙。

  2016年2月20日下午举办的第一期,由潘建伟院士带来了该沙龙活动的首场科普报告——《探索的动机》,此时使用的还是传统的投影仪显示方式。由于投影对室内光源有要求,周围的环境亮度过高会影响显示效果、且色彩表现力不够等缺陷,观众在听讲时易受到视觉干扰,影响接收知识的效果。

  2016年2月20日举办第一期墨子沙龙采用传统投影仪显示方式

  2016年10月19日举办第七期墨子沙龙采,使用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

  为了让墨子沙龙的观众们有更好的报告体验,上海研究院将3号楼的新报告厅设为墨子沙龙的新会场,新报告厅拥有182个座位,使用7.54平方米1.9mm间距的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墨子沙龙还配备了网络直播新设备,网络直播不再是单一的近景,电脑前的观众可以看到报告远景、近景加幻灯片循环切换的画面,观感更好。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具有自发光,逐点可调,屏幕均匀一致,色彩饱和度高,可视角度大,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方便,对于环境门槛要求低等优点,在显示方面的优势是传统的投影无法比拟的。

  2016年11月16日 第八期墨子沙龙

  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在墨子沙龙的建设效果

  墨子沙龙计划自2016年2月起,每月一次在上海研究院举办一次论坛活动,带来科普报告、前沿科学报告和人文艺术讲座,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也将持续服务墨子沙龙,为观众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呈现最生动的科普。


关键词科达小间距LED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