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LED助力阿里巴巴展示全球领导力

2015-04-12 20:36:30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先者,凭借在全国众多安防专业领域与商用领域的成功实践以及与阿里在追求创新与品质方面的契合,最终获得与阿里巴巴的此次合作。通过双方在实际需求上的深入沟通及对现场的模拟考察,最终阿里以能满足色彩真实、画面细腻、无缝拼接、灵活搭建、稳定运行等标准,采用了大华P2.5的小间距LED屏。

    【CPS中安网 cps.com.cn】有一个关于阿里巴巴与大华小间距LED屏的故事,它没收录在《天方夜谭》,也不发生在巴格达,而是在最近全球瞩目的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生动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际互联网企业的创新梦想和一个领先的民族屏显品牌的品质追求。

  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2015),是全球最知名的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IT和通信产业(ICT)盛会。本届盛会,共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华为、中兴、京东在内的60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在展会中,马云——阿里巴巴创始人更是全球唯一受邀的演讲企业家。

  面对这一殊荣,阿里巴巴在过去一年内为能在这个全球极具分量的舞台展示其关于改变世界的梦想,对展示媒介的选择做了详细评估,继而在显示行业内进行了大规模招标。大华股份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先者,凭借在全国众多安防专业领域与商用领域的成功实践以及与阿里在追求创新与品质方面的契合,最终获得与阿里巴巴的此次合作。通过双方在实际需求上的深入沟通及对现场的模拟考察,最终阿里以能满足色彩真实、画面细腻、无缝拼接、灵活搭建、稳定运行等标准,采用了大华P2.5的小间距LED屏。

  展会期间,此屏作为中央展区唯一一块小间距LED屏,以其无任何拼缝、图像无色差及显示效果极其细腻等特点,引得国内外媒体闪光灯的热烈追捧,为其所代表的“中国创造”赢得了国际喝彩。同时,大华技术人员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为客户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撑,赢得了阿里巴巴领导们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与尊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小间距LED阿里巴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