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智慧公交解决方案

2017-10-11 14:16:38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出行活动日益频繁,随之给城市公共交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方案介绍

  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出行活动日益频繁,随之给城市公共交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第一个是公共安全问题,这部分主要集中在车以及人流聚集度高的公共交通场所,各类违法事件,司机驾驶行为需要全方位监管;

  第二个方面就是遇到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低下,缺乏一套行之有效的可视化调度系统,以实现数据信息综合管理,整合并利用现有信息化资源,开发深度应用,建立一个统一指挥、科学监控、协调有序的城市公共交通监控运行机制,快速、及时、有效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稳定;

  第三个方面主要是城市公共交通拥堵的现状,公众出行效率低下,这就需要有一套综合调度系统来实现线路的排版与实时调度,同时实现车辆到离站信息的发布以助于公众及时掌握实时交通情况,高效出行。

  方案优势

  1、政府监管

  宏观把控,统一监控

  2、人车站管理

  智能调度,生产管理

  3、公众出行

  多元化查询手段,高效出行

  方案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智慧公交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