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国首个海燕系统正式实行 已初见成效

2017-10-10 10:11:44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对于当今实行的海燕系统,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了解。只能说交通部门又多了一个得力的助手,它的主要用途就是监视车主们行车的任何举动,对违反交通规定的车主,将进行全方位的抓拍!从车外到车内,比如对于那些驾驶车辆有不系安全带的习惯的,驾驶车辆时随意拿起手机打电话等,都会被记录进去!使当今恶劣的交通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当今的这个社会,能做到百分之百遵守交通规则的车主很少,大部分车主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个开车陋习。这些陋习很容易使车主开车分心,无法专心的驾驶车辆,从而造成交通事故。让大家闻名已久的海燕系统,如今已经投入使用了,看来交通部门为了严格管理车主,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

  对于当今实行的海燕系统,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了解。只能说交通部门又多了一个得力的助手,它的主要用途就是监视车主们行车的任何举动,对违反交通规定的车主,将进行全方位的抓拍!从车外到车内,比如对于那些驾驶车辆有不系安全带的习惯的,驾驶车辆时随意拿起手机打电话等,都会被记录进去!使当今恶劣的交通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

  对于所谓的海燕系统,功能到底有多么的强大,我想看了下面你们就知道了。全天24小时都在不间断的监视,即使是黑夜,也能将车内情况拍的十分清晰。基本上所有的车都能自动识别,能够夸张的辨别200余种汽车标志,一天24小时可以不间断识别并处理一百万张图片,效率十分的恐怖!

  对于海燕系统的工作效率到底有多夸张,真不愧是当今最优秀的抓拍系统。对于那些开车不系安全带的车主或者在车上打电话的车主,被抓拍只能说是一瞬间完成的事情!有着庞大的数据库,让整体时间花费的更少!

  可能有些车主会说,还好自己不在试点的城市,不然就完了。中国首个海燕系统在江苏苏州已经实行,短暂的8天时间内,却抓拍到这么多违规的车主,就连可以避免的系安全带,也有1828位车主被抓拍到!同时在抓怕违规行为其次比较严重的便是,边驾驶车辆边打电话,抓拍这一行为的有1074人次!

  面对如今违章行为这么普遍,交通部门也逐步加强了管理,对于驾车不系安全带的车主,抓拍到一次的话,将直接扣2分,罚款200元以下!而对于那些开车玩手机、打电话的车主,也会给予一样的处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燕系统首个实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