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CPSE安博会报名启动啦

2017-08-29 09:53: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CPSE安博会官方报名渠道已在CPS中安网官方微信、网站、CPSE安博会官方网站开放。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十六届CPSE安博会即将在深圳开幕,为了方便广大参展观众登记报名,CPSE安博会官方报名渠道已在CPS中安网官方微信、网站、CPSE安博会官方网站开放。如果没有进行事先预登记的观众,需要进行现场报名,然鹅,届时安博会现场的状况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因此,小编做了一个简易教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报名参加CPSE安博会!

  微信报名

  1.手机扫一扫下图中二维码,关注“CPS中安网”

  只有关注了CPS中安网,才能报名CPSE安博会,更关键的是安博会期间不可错过的重要新闻,都会在CPS中安网微信上进行推送,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并且置顶啊!!!


  2.进入CPS中安网公众号页面,点击左下角“安博会”

  3.验证手机号后,就可以开始填信息啦

  4.上述项目都填完之后,点击下一步,你会得到二维码的回执页面

  除了收到二维码回执,你也会收到短信、邮箱等回执

  5.最后,请广而告之,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让你的小伙伴也来参加CPSE安博会吧!

  PC端报名

  1.进入CPS中安网官网(www.cps.com.cn)

  你会看到CPSE安博会广告,别犹豫,点进去!(或登入CPSE安博会官网www.cpse.com.cn进行登记报名)

  2.开始填写信息,所有项目填完就ok了,手机短信和邮件均会收到确认信息

  另外,如果有参展商想让您家的品牌能让数十万观众看到,不要犹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0755-88309169!!!或是添加“中安网小秘书(ilaoyang8)”为好友,资讯详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深圳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