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尚维互联网+行业供应链盛会沈阳站邀您共同见证

2017-04-19 17:54: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盛会以“链尚安安▪大牌特惠 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为主题,此次巡回盛典登陆沈阳,将为广大安防企业带来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营销的新理念,帮助更多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为提升东北地区安防企业竞争力提供助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沈阳作为东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辐射力的中心城市,面临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挑战,安防行业亦是如此。借此时机,尚维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即将走进沈阳,盛会拟定于4月22日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盛会以“链尚安安▪大牌特惠 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为主题,此次巡回盛典登陆沈阳,将为广大安防企业带来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营销的新理念,帮助更多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为提升东北地区安防企业竞争力提供助力。

  互联网+安防的介入,不仅为安防行业带来全新的思维、营销、平台,加速了安防行业结构优化,同时也让安防企业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搭上互联网+的东风,安安特惠平台实现了资源整合,将提供行业内最权威的安防产品和最优质的增值服务,将全力打造更便捷、更实惠的用户体验。

  全面发力移动互联,全心启动的“安安特惠”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监控供应链特惠平台,整合了多家制造规模世界顶级的安防监控产品生产厂商为合作伙伴,集齐包括安防配件、中小方案提供商、区域整机在内的监控全供应链,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尚维也将不断发挥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优势进行服务创新:为交易服务、为用户服务、为体验服务、为口碑服务,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营销先机。

  此外,本次巡回盛典可谓“群英荟萃”,各安防名企汇聚,包括海思、国科、君正、Mstar、OV、索尼、镁光、思特威、锐芯微、格科微等芯片厂商代表,以及狮安联讯、东日信博、数码龙、欣伟浩、信利通、安联视界六家尚维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还有希捷、宇瞳、绍明电子、锐达、奥万等安防配件与整机厂商都将集结,强强联合一起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4月22日,让我们相约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和“东方鲁尔”之称的名城——沈阳,再次携手启航,欢聚一堂,把握行业脉搏 ,共享财富先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互联网+供应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