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新疆安防产业的黄金时期已来

2017-06-09 09:19:56 来源:OFweek 安防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新疆安防投资快速增长。2017年新疆计划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其中,信息产业计划投资240亿元,同比增长71%。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带一路桥头堡带来发展新机遇。新疆地区位于我国西北边陲,与8个国家接壤,边境贸易发展条件得天独厚。

  根据《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新疆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重要窗口作用,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而发展的前提是社会稳定,因此为了保证一带一路的稳定推进和边境贸易的顺利展开,新疆地区政府势必斥巨资保证群众财产生命安全,维护地区和平发展与稳定。

  2017年新疆安防投资快速增长。2017年新疆计划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其中,信息产业计划投资240亿元,同比增长71%。

  作为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安防投资需求快速增大;综合交通计划投资2497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98%。综合交通投资额的增加,也将惠及安防产业。另外,受惠于新疆“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安防城市”工程的建设以及PPP项目的落地,2017年新疆安防投资有望快速增长。

  安防供应企业在疆业务增长显著。近几年,各大安防供应商在疆业务频频有大单爆出,包括总投资金额为27150万元的“平安喀什”建设项目(PPP)、亿元级别的策勒县政府智慧城市PPP项目以及“平安石城”PPP项目、项目金额高达386507万元的《莎车县平安城市PPP投资合作协议》等。受此影响,主要安防供应商在疆业务应收占比呈现上升趋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新疆安防产业信息产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