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济南首个安防产业大厦落成

2016-12-19 13:54:21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以推动城市公共安全市场资源整合配置和功能升级为目标,以打造公共安全领域内的应急救援产业为核心的济南唯一一个安防产业大厦龙翔国际近日落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11日,济南唯一一个安防产业大厦龙翔国际落成,是一个以推动城市公共安全市场资源整合配置和功能升级为目标,是以打造公共安全领域内的应急救援产业为核心,以消防科技科研为中心的集科技咨询、安全评估、检验检测、工程技术、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展览展示、技术交易、品牌集聚的产业集聚区,以及实物为载体的B2B综合型平台。

  龙翔国际总投资3.8亿,位于济南东部核心商圈,毗邻规划的轻轨三号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7万平米,楼高22层、地下3层。“龙翔国际采用集联合体、载体、实体‘三体合一’的UBC(即Union + Building + Company)运营模式。”济南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彭军说,UBC模式是济南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首创,是把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智能技术应用、培育本土产业集团推动产业集聚发展、高品质完成园区招商等有机融合的模式,是互联网+产业集聚+园区招商三位一体的多元集优的发展模式,对参与产业大厦建设的智能化企业、消防企业、节能企业及产品供应商等进行分类整合,根据产业上下游关系构建了从消防大数据--消防物联网--消防施工企业--消防产品供应商--消防培训--消防研发--消防科研院校--消防检测检验--消防维护保养等完整的全产业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产业大厦济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