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景阳科技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贡献奖

2017-05-05 10:19: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中国安防B2B 电商模式论剑暨2016-2017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于4月26日14:00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中国安防B2B 电商模式论剑暨2016-2017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于4月26日14:00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上,深圳景阳科技荣获2016-2017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评选“杰出贡献奖”。

  历经市场洗礼,在面对行业互融加快情况下,景阳科技始终围绕“视频”领域,稳扎稳打,以“您可信赖的伙伴”姿态,从“联接更安全的世界”到做“智能视频的先行者”,景阳科技始终从市场需求导向出发,以持续创新技术和品质,率先确立了景阳在国内外智能视频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悉,作为华强安防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2016-2017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2016年12月15日筹备上线以来,吸引了全国安防企业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全国安防行业领导的高度赞誉。评选活动上线以来,报名企业多达879家,经审核通过进入到投票环节的企业多达438家,最后经专家评审评选而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科技中国安防行业接触贡献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