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丨易华录参与设立京津冀投资基金

2017-04-27 11:53: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4月7日,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河北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京津冀协同发展基金第二批参股设立子基金的公示”,其中河北冀财京津冀投资发展基金的申请人为易华录旗下子公司--山东易华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20亿元人民币,存续期为7年,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其普通合伙人为易华录投资,有限合伙人为冀财基金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4月7日,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河北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京津冀协同发展基金第二批参股设立子基金的公示”,其中河北冀财京津冀投资发展基金的申请人为易华录旗下子公司--山东易华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20亿元人民币,存续期为7年,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其普通合伙人为易华录投资,有限合伙人为冀财基金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

  该基金原则上将全部用于京津冀地区纳入PPP省级项目库并且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的PPP项目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的优质项目,优先支持区域内已经设立或准备设立智慧城市发展基金的城市。

  2015年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京津冀协同规划作为国家级区域划分,将极大地改变三省市的产业格局。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易华录作为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一直致力于为政府、社会和公众提供服务。本次子基金的设立,标志着易华录从PPP项目运作到产业基金,从打造数据湖生态圈到资本运营,都在全方位加速推进,将积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京津冀易华录基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